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我只需要一盒粉筆

我要求不高
只要一盒讓我書寫通暢的粉筆而已

最好有許多顏色的
因為我喜歡用顏色來區別一些重點

振楓的主動
令我感動
我只不過需要一些人站出來
承擔一些責任

這是訓練
習慣了
你就有責任感
讓人感覺到安全的責任感

不過在友情還是愛情
我們祈求的不是簡單的安全感嘛?
讓人覺得對方是負責任的人
安心的把自己的心交託與他

我就是那麼的簡單
追求不一樣的天

3 則留言:

  1. huh~,你們開門上課?粉筆灰,嚇人的。喜歡粉筆,但更喜歡自己的lung ! heh~

    回覆刪除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7cAgAjcSqk&feature=related

    是咯,簡單,安全感,正責任的。^^V
    剛找到一首‘簡單’的歌,
    聼聼啦!

    回覆刪除
  3. OoO111……
    我們班最近也是爲了博士牌粉筆而閙得風風雨雨咧......
    =.=...
    哈哈...
    =_=
    最慘是武靖那死笨蛋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