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一切停止太突然說

06.04教師節...很轟動...很興奮
之後就立刻假期...

之後的日子都很難受
很墮落

覺得自己都在麻醉自己來掩飾一切的思念
我想念每天早上可以發脾氣的時候
我想念每節都沒有空的時候
更想念迅速吃早餐和午餐的時候...

放學的HAPPY HOUR
還有看到他們學到新東西的樣子

14天的假期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大家在做甚麼?

管它甚麼數學不數學...
大家有睡飽嗎?
有吃飽嗎?
重點:玩夠嗎?

我習慣一群煩人的學生來煩我
我可以裝一副不討人厭的樣子
反之我不習慣空閒到聽一些我會感傷的歌
空閒到走在街上都不需要節奏

因為我走那麼快有甚麼用??
都不需要趕去見學生

外面的世界
真的精彩

而我裡面的世界
無法獨自閃亮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