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教師節

感謝J1(5)班
你們真棒啦~
雖然大家還是小孩子般
不過我心中已經感動了

不過如果要我
大家好想還不夠... 用心喔~

感謝班長還有其他幫忙布置的同學
你們真的不錯
不過下次有班級活動記得要在用心喔

感謝大家的卡片...你們很寫的不錯說
我會記住你們所寫

特別感謝:振楓,慧琳,永漢,寶漣,J1(4)送給我的班服,J1(7)卡片,J1(2)卡片,謝嘉慧西餅
謝謝你們~你們我會好好使用你們送給我的禮物

如果你們用心過每一天
我就心滿意足了~

1 則留言:

  1. ××××××××××
    教师节快乐~∧∧
    ××××××××××
    教师节的布置还好..
    可恶的..
    老师竟然生气~
    怎么可以让老师生气呢~?!
    很抱歉吖~
    赫赫~
    我们太吵闹了啦~
    可是这也代表我们活泼嘛~
    赫赫~

    蕙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