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褓母計畫終於開始了!

n年前,我看了這部令我感動的<限制級褓母>
n年後,我終於為班上的後10名找褓母

今天永勝太搞笑了!
因為他的褓母是是男的
就說那是褓公~
氣死我了
可是還好
鬼叫他進步了許多我就放過他'一下'

我開始在乎那些不能升班的同學
因為他們真的要很努力... ... 很努力去換取升班機會
有些人告訴我: 這是他們自己拿來的,活該~

可是我不在乎最後一名是誰
我們應該在乎的是全部一起升上初中二

感情的東西一旦累積了就很恐怖
只要消失了
我第一個哭到半死
你們第二個會哭到1/4死

褓母/公... ... >< ... ... 加油!
BABY們!你們也要加油~

1 則留言:

  1. 老师我真的不爽咯我的成绩差到嗨。。。。。

    想打人啊。。。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