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們籌款去啦~


今天為印尼巴東籌款
我們去了:LEISURE MALL, 連城, 還有U力

這次籌款我特別開心ㄟ!
因為:

去籌款的隊伍超獨立的,不用我特別操心
大家都很賣力,不是為了籌款而籌款,大家都換個心態去參與
和他們吃東西超好笑的...太多會笑死我的秘密
第一次玩"蓋棉胎"...給了J1(5)的小瓜
認了一個阿囡(JJ)和阿仔(杰仔),突然有了兩個孩子[哈!]

我們籌獲了: 1908.70(連同票劵)

感謝:
永勝媽媽最後愛子特捐200RM
芝晴姐姐幫助我們售票
JJ,騷包,阿仔,蘋果,阿茵,KIM,瑞真,芝晴 (他們被犧牲到其他的地方)
賈准幫我善後處理;振楓請我吃TOGO
SOTONG重演班上事件笑死我們
丫鬟,文安,紹銘,勇昇,EIGIN,鬼妹,霆豐,博文,信益>有義氣的去籌款

如果我下次
我願意和大家去
然後大家一定要一起吃喝玩樂,然後大爆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