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OOPS今晚奔月!


回顧這一周發生了什麼事情:

  • 這一周J1(5)表現不錯...沒有老師特別投訴
  • J1(5)數學小考7更厲害...雖然是作答題連SOTONG都得19/20,偉樂和永勝也拿滿分...太棒了(不好意思...優秀的太多了,為能盡錄,抱歉喔~)
  • J1(5)班上有人打架,真是的!幾歲了,好像野人...我得擔心他們有沒有受傷,突然變娘~CHOI~~~
  • J1(2)今天超好笑!X鈴一直在我身邊模仿我,說我這個,說我哪個...煩死!佳哲的激我功力輸給X鈴了~
  • J1(3)這周上課態度非常GOOD!希望下周我們可以用一周來激勵複習~這次一定要SURE WIN!

寫好了

休息一下~

然後YAHOO~~~穿美美去慶祝中秋節啦!
[facebook會公布新照片喔!]

加入我的粉絲專頁8! PLEASE~~~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奔月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