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毋須罵髒話

我知道最近的第一學期總平均名次好像股票
但是毋須罵髒話

我也知道有些人的成績下滑
但是毋須罵髒話

我知道最近天氣不是很好,加上AH1N1
但是毋須罵髒話

因為最需要罵髒話的人是我!

名次如股票不定 ... ... 不是我的錯
成績下滑 ... ... 就是你不夠好
AH1N1 ... ... 能擋就擋!能防就防

所以~
大家毋須罵髒話
積口德
阿彌陀佛

5 則留言:

  1. 我不是有意的啦老师。。。
    因为是事实吗。。。
    而且有可能不是你叻。。

    回覆刪除
  2. 我没有骂脏话啊
    我相信燕珊和其他同学不是故意的啦

    回覆刪除
  3. 不是我啦!是老师看了我的部落格而已我回复他罢了。

    回覆刪除
  4. 酱你又讲你不是有意的,对不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