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聯絡網

昨天超級累~9PM就睡死了
所以沒有寫班上的事情

今天我死了
竟然有人不要交作業
陳老師已經離職了
某人竟然作業可以從上半年欠到現在!
很難想像~氣死我了!!!!!!

我剛才看了聯絡網~
我發現到裡面快要少一個人
心有點痛
鼻有點酸... ....

我"不爽"的人總是不會改進
我欣賞的的人因家庭原因快要轉校
真是~不公平!

呼~學習靜坐+思考+整頓

3 則留言:

  1. 哼~~我會觀察!
    我知道是JOHN!

    回覆刪除
  2. 老師,
    抱歉哪,
    我不是故意欠功課的……
    BY:JI(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