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運動會啦 終極報告!

今天的收獲有:
  • 蕙隌 (200公尺第六名)
  • 雪莉 (800公尺季軍)
  • 啟建 (400公尺第六名)
  • 雪君 (400公尺第六名)

汶彬 (4X100接力第四名) 哭死了啦~超級不爽的說~~

其實我們缺乏經驗
難免有點怯場
不過明年是我們的天下
2010年我們再戰!

在這裡特別感謝參賽者為我班賣力的比賽
不關得失大家都很棒
每有令我失望

  • SOTONG很快喔
  • 永勝和文安真的氣死我了~~下次出場先給我鞭幾下
  • 毛毛很強喔~~今天狀態OK
  • JJ HOR下次請還給我們飛吻
  • 勇陞&賈准,要多練氣喔~你們是長跑得KAKI
  • 凱琍,雪莉,雪君,依琳~你們要常常練習當長跑QUEEN~
  • 瑞真,舸妘,嘉慧~你們以後不要再哭喔~弄到我也要哭...(因為我要MAN所以忍)
  • 俊耀,煒俊,世昌~請你們大隻也要STRONG...鉛球要冠軍
  • 信益,紹銘,宇杰,英杰,桐昕,霆豐,寶玲,美玲,寶漣~你們要下次有爆發力喔

謝謝宇杰和王嘉慧為校服務
期待偉翰和芝晴明年的參賽(莉錦也一樣喔)

我期望大家好好藏拙
明年一爆即發得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