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錯,是不能回頭的 

今天特地去訓導處討論周五無聊事件
我吩咐學長突擊檢查我班

看到的沒有手機
又是一堆的課本
沒有蓋章
沒有寫名字

訓導處沒收的
大家可以用商量的拿回來
我沒收的
請不要多說了

,是不能回頭的
因為人是受時間限制的
第一次犯
就不是嗎?

第一次殺人,就不用負責任喔?
然後人都死了,你做什麼都沒用了!

就如我沒收的書
都已經捐出去了
你再努力的做東西討好我也沒有用了
因為書本很早就不在了

面對現實吧
願佛祖 | 阿拉 | 耶穌 & 滿天神佛保佑你

2 則留言:

  1. 就算不是第一次做错
    每个人都需要有一次机会
    也许就是老师你给的这一次机会
    让那些人知道如何改过

    一个人的一生总会有一次错误!

    回覆刪除
  2. 老师啊。。。
    我的书是无辜的勒。。。
    我都不知道要盖什么章
    老师
    所以你要帮我拿回捏

    KI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