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男排..女排..有你們真好!

今天我感受到你們的認真
很GOOD FEEL的說

雖然我們當啦啦隊很38
別人看球賽都是站一起靜靜的

我們咧~
喊口號還不夠
還要加"愛的5聲"
還要扭屁股... ... 汗顏 ><|||

最好可愛的
召集人不爽了
還警告J1(5)女排不要亂亂走
叫3次沒回應就當棄權
要死啦~

其實這次我當大家拿經驗就好
初中一對那些學長姐... ...一定會挫挫的...

不過男排和女排都第四名
不錯了啦!

J1(5)有你們這群人真好!我們的FACE就一直厚厚的

接下來...期待乒乓三角賽了~
期待...期待...

認真的人最帥...最美麗!

不要意思...今天躲球躲到很厲害...我蠻怕球的..被K的話我會碎掉!

OMG...我是"淑男"不要碰我...
哈!

2 則留言:

  1. ‘認真的人最帥...最美麗!

    o.O < Gambateh !i!i!i!

    回覆刪除
  2. aki aki
    跟我做朋友~
    好想認識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