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終於放心了

她是下半年的插班生
她還沒來到這個學校
很多人看了她的報告
就死命搖頭

她被校長指定來我們的班
她的紀錄曾經嚇到我

她來的第一天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
不是小鹿亂撞
而是害怕她將會是個潘朵拉

她也是我未發表的文章主角之一
期中考她考第一名
這些日子她沒有讓我懊惱

雖然有點小狀況
但是過去了
我們都不介意~

呼!這個家長日
幾乎全班人都讓我放心許多

所以可以很快的把成績單分完!
然後可以去逛街~
哈!

1 則留言:

  1. Wow,so sweet,i'm standing behind Ah Wang,she is so tall,could u see me? ^^V heh~ #ak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