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懺悔

信仰宗教的人士
只要覺得自己在生活中有犯過任何錯
都可以藉由懺悔
來暫時把罪惡抵銷

這並不是完全否認已經犯過的錯
而是然你再次把錯誤
重新的訴說一遍
讓你得罪惡感警惕自己不要再犯錯了!

我一向來都執著於小錯誤
一般的嚴重錯誤
不是我管理的範圍了
所以有些錯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給自己什麼反應

唯有將自己的情緒一壓再壓
壓縮後的無奈
一一把他們貨運出去直到九霄雲外

PS: 在此懺悔一下
最近沉迷臉書的GAME...真的罪惡啊~

3 則留言:

  1. 覺得宗教的懺悔,應該是讓你有機會把過錯向信任的人說說,因爲說了出來,就不需要壓在心裏;然後也提醒自己,我已經答應他(神父或信任的人)#努力改過#。當下應該做的事是往前看,而不是追究過去。

    我曾經試圖在幾百人的佛堂向大衆懺悔,但是時間不允許,我被告知寫出懺悔的事情來,不過我沒寫。這事就這樣過了,其實不好。

    懺悔=悔過+從今以後不犯
    是一種願力。

    回覆刪除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ZyHYi-_4k

    汶彬,這是方大同的歌噢 ~
    歌名:Sorry
    好聽耶!
    :-)

    回覆刪除
  3. 咦?
    aki你幾嵗啊?
    老師的friendz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