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讓人容易老的訓話

請你們不要再讓我訓話了
因為我覺得會累
你們知道嗎?
當老師們在辦公室私下說你們

懶散
態度不好
不積極
上課不專心
愛聊天
不帶課本
不寫作業

我的心會累
我也不話可說
因為有人開始連我的作業都可以不用呈交
連我的數學課本有人到現在都還沒有帶來!

你說我能怎樣?
你們不覺得這樣對我來說很不公平嗎?
你們不會疼惜我這個班主任嗎?

我真的很不想要管理你們這些雞皮蒜毛的事情了
你不覺的煩
我都覺得很累
每天都在輪迴,然後再沉淪
這種感覺很恐怖~

你們不把我放在眼裡
繼續在我面前演小白羊
說真的
我現在很討厭這種人
我打從心裡痛恨這種在我面前偽裝乖乖牌
在我背後對其他老師目無尊長
態度惡劣

你演戲
我也會演戲
那麼我們就虛度這一切9個月換回來的感情

不要忘記
我們曾經在班上的喜怒哀樂

不要忘記
我們在運動會場上一起歡呼的日子

不要忘記
我們為大家一起打氣加油的傻樣子

更不要忘記
我們曾經一起悲傷...一起不捨得老師離開我們的時候

你們忘記了嗎?
你們一起給我的驚喜
那些一直很努力的把自己做好的學生嗎?

為甚麼大家不能自己做好本分

我要的甜蜜日子
必須再次出現在初中二...初中三...甚至高中...畢業去

現在不盡好本分去努力
那麼我們就很快就被瓦解
四分五裂

我們曾經的努力就覆水難收... ...
然而我說要離開你們
就是離開你們

並著"說到做到"這個原則
請大家要好好加油

這種信
我只會寫一次
要不要一起努力
就靠大家了

我不要再喊口號
我們要一起行動!!!!

汶彬老師上
2009.09.18 深思在1910時

4 則留言:

  1. 我也不想的叻,但就不知道我痴了哪跟神经的老爱睡觉

    回覆刪除
  2. 加油咯~
    老師,
    給你一首運動會の歌啦~


    加油歌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好男兒 加油 加油
    HERO 向前走
    青蛙變王子的時候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好男兒 加油 加油
    HERO 笑傲遊
    站出來英雄般風流
    YEAH YEAH YEAH GO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万千群芳 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萬仟羣芳 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好男兒 加油 加油
    HERO 笑傲遊
    站出來英雄般風流
    YEAH YEAH YEAH GO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萬仟羣芳 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萬仟羣芳 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 E R O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萬仟羣芳 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萬仟羣芳 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E.R.O 加油 加油 加油
    H.E.R.O 加油 加油 加油
    萬仟羣芳 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应该可以專心上課,天天帶課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