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生日


好久沒有一大班人一起慶生了
真懷念

大一那年就曾經如此的瘋狂
之後就沒有了...

因為朋友約交約少
剩下的都是難得的知心朋友

今天竟然有一大群人在鬼妹的家
過夜慶生
氣死我了... ...
這群人都忘了期末考在腳邊遊走...

我就一個人在街上
和他們在手機裡聊天
這又再次刺痛我的心

ANYWHERE...鬼妹...生日快樂!

6 則留言:

  1. ‘剩下的都是難得的知心朋友’
    好棒!人生能得一知己,多難得 ~~~

    回覆刪除
  2. 哇!老师没有祝我生日快乐的啊。。

    回覆刪除
  3. 您讓孤獨作了最有創意的享受 ^^V

    回覆刪除
  4. 老師,
    你生日哦?
    那我祝你HaPpY bIrThDaY 咯~

    回覆刪除
  5. aki aki小姐(先生?)...
    我要跟你做friendz,
    可以嗎?
    ^^

    回覆刪除
  6. Rai Akira Ei ,konichiwa!
    本小姐多了一位朋友咯,yeah ~
    :-)

    回覆刪除